寶石

來自地殼的永恆之美

純銀手鐲,配有 3 顆銀首飾珠、一顆拉長石和皮里斯珠以及銀墊片


大自然的恩賜
Trollbeads 專門使用最高品質的天然寶石。自古以來,在巨大的壓力下誕生的原石從地殼中被挖出,並被塑造成精美的珠寶。 Trollbeads 系列中一些最著名和最有價值的寶石是紅寶石祖母綠藍寶石

艾德爾斯滕

各種寶石

由於大自然本身的設計,Trollbeads 寶石顏色各異,並具有獨特的內含物和特徵,顯示出其悠久的歷史和自然之美。你永遠找不到兩塊相同的石頭。

Trollbeads 系列中使用的寶石是根據最佳原料的產地精心挑選的。同樣的寶石可能在世界多個地方被發現,不同礦床的顏色也會有所不同。我們總是尋找最明亮、最有趣的顏色和顏色組合。

樹德里·阿加特·埃德爾斯滕

上面的珠寶珠都是瑪瑙樹枝狀的


製作中 - 過程

製作寶石珠時,需要在砂輪上手工打磨一小塊天然寶石。當石頭被打磨成合適的尺寸時,它也會被磨圓,並用鑽石鑽頭鑽出中間的孔。大多數 Trollbeads 寶石珠都經過手工刻面。最後將銀芯安裝在中間。

紫水晶艾德斯汀庫格勒

有故事的寶石
Trollbeads 系列中有許多不同的寶石。除了它們永恆的美麗和在珠寶中的頻繁使用。縱觀歷史,許多文化都將寶石與神秘的力量、意義和意義聯繫在一起。玫瑰石英旨在打開你的心。拉長石吸引力量和毅力。黑曜石可以幫助您釋放憤怒和悲傷的感覺。


青金石

據說青金石可以讓頭腦清晰。這種寶石在世界東部和西部地區都有發現。這種寶石代表了對知識的渴望,它具有恢復活力和解毒的作用。

青金石

購買青金石


圓形或刻面

大多數 Trollbeads 寶石都有 154 個刻面,全部由手工製作。將珠子刻面處理可以反射光線,使珠子閃閃發光。在 Trollbeads 系列中,您還可以找到圓形寶石。從最小的沙粒到大月亮。圓形隨處可見。幾何球體象徵完整、統一、平等和接受。

Fecetteret Rund ædelsentskugle

立即探索

你可能會喜歡這些

看全部
快速瀏覽
金髮晶
$1,280.00
願望清單
新品
快速瀏覽
生活當下
$438.00
願望清單
快速瀏覽
臉譜
$268.00
願望清單
新品
快速瀏覽
薰衣草之戀
$368.00
願望清單